艾特商业网

Smart Watch Q8 不用 HK$500

更新时间:2021-06-04 07:00:43

导读 Tony 智能手錶最大的缺点,相信是使用时间大致只有两天。不过近日有一款在市面推出的智能手錶,功能特多,正常使用

Tony

智能手錶最大的缺点,相信是使用时间大致只有两天。不过近日有一款在市面推出的智能手錶,功能特多,正常使用时间可长达 2 週,而且定价不用 HK$500。大家有没有兴趣了解这只名为 Q8 的智能手錶呢?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mart Watch Q8 採用金属錶壳及黑色米兰带,由于以磁石连接,不同大小的手腕亦适合配戴,錶底设有心率测量器及磁力连接充电接头。所谓一分钱一分货,Q8 的屏幕质素只算平平,但却支援手势操作,当手腕提起看錶时,屏幕就会自动唤起,使用上尚算方便。


▲Smart Watch Q8 屏幕质素平平,屏幕边框亦很宽阔


▲黑色金属錶壳及米兰带


▲以磁石连接,不同大小的手腕亦适合配戴


▲更换錶带亦十分方便


▲錶底设有心率测量器及磁力连接充电接头

下一页为 Smart Watch Q8 操作及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