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R 最好用透明壳!RhinoShield Mod NX 一壳两玩

更新时间:2021-06-02 06:23:54

导读 Tony 设有六色选择的 iPhone XR,为免喜爱的颜色不被机壳覆盖,入手透明机壳或 Bumper (外框式) 机壳,相信是

Tony

设有六色选择的 iPhone XR,为免喜爱的颜色不被机壳覆盖,入手透明机壳或 Bumper (外框式) 机壳,相信是不二之选。最新推出的 RhinoShield Mod NX 机壳可以变成透明机壳及 Bumper 机框,满足用家的需求。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RhinoShield Mod NX 设有由三个组件组成,分别是外框、内框及透明机背面板,当用家将外框及内框组合,就可以成为 Bumper 机壳,好处是 iPhone XR 亮丽的玻璃机背可以完美展现;将外框及透明机背面板组合,则可成为透明机壳,令机背部份不易被外物刮花。


▲RhinoShield Mod NX 设有外框组件


▲内框组件


▲透明机背面板组件


▲RhinoShield Mod NX 可作不同组合


▲外框 + 内框可变成 Bumper 机壳


▲外框 + 透明机背面板可成为透明机壳

无论将 RhinoShield Mod NX 变成 Bumper 机壳及透明机壳,都不会影响它的军用级防摔性能。外框加入蜂巢式结构製作的 RhinoShield Mod NX,据说于 3.5 米高度跌地,都可以为 iPhone XR 作周全保护。


▲外框加入蜂巢式结构製作的 RhinoShield Mod NX,据说于 3.5 米高度跌地,都可以为 iPhone XR 作周全保护

今次推出的 RhinoShield Mod NX 有两个玩法,而且侧框按键的质素相当不俗,比以往较硬的手感有明显改良,iPhone XR 用家如想心有透明机壳,亦可以考虑入手。

RhinoShield Mod NX 定价:HK$25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