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7.1 登场:先玩 PureDisplay HDR 屏幕

更新时间:2021-05-31 14:56:27

导读 Tony Nokia 近年主攻高性价比的中阶及入门手机,年初推出的 Nokia 7 Plus 更于 EISA (European Imaging an

Tony

Nokia 近年主攻高性价比的中阶及入门手机,年初推出的 Nokia 7 Plus 更于 EISA (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 获得 2018–2019 年度 「最佳消费者智能手机」大奖,成绩有目共睹。刚刚发表的 Nokia 7.1 更加入名为 PureDisplay 的屏幕,值得大家留意。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设计未有惊喜
Nokia 7.1 外型与最近在市场推出的 Nokia 6.1 Plus 相当接近,机面为「刘海」屏幕,机身採用双面玻璃设计,侧框以金属打造。

主打 PureDisplay 屏幕
虽然 Nokia 7.1 设计未有惊喜,但机面的 5.84 吋 2280 X 1080 解像度「刘海」全面屏幕,却被 Nokia 命名为 PureDisplay 屏幕,可见一定有其过人之处。这块 PureDisplay 屏幕,是 Nokia 与 Pixelworks 合作开发,支援 HDR 10 显示技术外,更支援将 SDR 画面,模拟至接近 HDR 画面播放,令一般影像内容都可以提升对比度及动态範围。此外,PureDisplay 屏幕还可于阳光下正常显示,可见屏幕亮度十足。

採用 Snapdragon 636 CPU
Nokia 7.1 定位为入门至中阶手机,配备 Snapdragon 636 CPU、3GB/4GB RAM、32GB/64GB 储存空间、800 万像素前相机、1,2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主相机、3060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8.1 等,官方亦宣布此机将会在 11 月份升级至 Android 9 Pie,设有两年主要更新及 3 年安全更新的承诺。

拍摄加入 Ture Life HDR 功能
HDR 拍摄,已成为手机的必备功能,Nokia 亦为 Nokia 7.1 加入名为 Ture Life HDR 功能,可拍摄更自然的 HDR 效果。此外,Nokia 7.1 亦保留前后相机拍摄、专业模式及模拟景深拍摄功能。

Nokia 7.1 设有蓝、银两色,备有 3GB/32GB 及 4GB/64GB 版本选择,于英国定价为 299 英镑 及 349 英镑,折合约 HK$3,046 及 HK$3,556,会于 10 月底在英国推出。预计推出时,定价约会更低,想用低预算玩出色屏幕手机可以期待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