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9 加埋优惠平过

更新时间:2021-05-30 06:42:57

导读 Tony Samsung 今日终于将 Galaxy Note 9 行货正式发表,从近日已在市面发售的韩国定价分别为 HK$7,280 及8,8

Tony

Samsung 今日终于将 Galaxy Note 9 行货正式发表,从近日已在市面发售的韩国定价分别为 HK$7,280 及8,800,已可预计行货定价不会过万。

Samsung Galaxy Note 9 在港将会推出蓝、黑、紫三色,当中只有蓝色版本,是配备黄色的 S-Pen。想令途人一眼认到,大家就可以考虑入手蓝色版本。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Samsung Galaxy Note 9 在港设有紫色


▲黑色版本


▲蓝色版本

港版 Samsung Galaxy Note 9 规格配备 Snapdragon 845 CPU、 6.4 吋 29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6GB/8GB RAM、128GB/512GB 储存空间、4000 mAh 电量、 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8.1 等。双镜头主相机由 1,200 万像素可切换 f/1.5 或 f/2.4 的 26mm 广角镜头及 f/2.4 光圈 52mm 远摄镜组成,新加入的场景识别拍摄功能,可识别多达 20 个场景,令拍摄高质相机更加轻鬆。

S-Pen 作为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的独有卖点,今次在 Galaxy Note 9 再次进化,笔内加入了蓝牙连接功能,可将 S-Pen 当作遥控,例如用作快门、控制简报、播放及暂停影片等功能。而且 S-Pen 回到 Galaxy Note 9 便会充电,充电时间只需要 40 秒,应可减少使用中途没有电量的问题。


▲现在 Samsung 将会在铜锣湾 Tower 535 开临时专门店


▲同场发表还有 Galaxy Watch

Samsung Galaxy Note 9 在港将设有 6GB/128GB 及 8GB/512GB 版本,8GB/512GB 版本还加入钢色 S-Pen 的蓝色机身特别版 (文中第一张图片),定价分别是 HK$7,698 及 HK$9,798,并会于 8 月 31 日推出。同场还展出于 9 月 14 日推出的 Galaxy Watch ,定价 HK$2,598 起。现在 Samsung 将会在铜锣湾 Tower 535 开临时专门店,用家可以即时在此试玩 Galaxy Note 9 各个新功能。用在于 8 月 23 日至 9 月 9 日购买 Galaxy Note 9,可获得 HK$500 八达通增值奖赏。另外,购机后于 8 月 23 日至 10 月 31 日,如果大家是故有 Galaxy Note 行货手机用户,只需于 Samsung 网页输入相关资料,可获得额外一年保用及 Harman Kardon Onyx Mini 乙个。计算一下如果连同优惠计算,分分锺比还要抵玩,值得大家入手支持。

Samsung Galaxy Note 9 详细规格

Samsung Galaxy Note 9 定价:
6GB/128GB: HK$7,698 (设蓝、黑、紫三色)
8GB/512GB:HK$9,798 (设蓝、紫两色)

Samsung Galaxy Watch 定价:
42mm 錶面版本:HK$2,598
45mm 錶面版本:HK$2,7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