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20 Pro 有更大电池!向 Samsung Note 9 来个下马威

更新时间:2021-05-28 23:00:04

导读 Tony Huawei 年度终极旗舰机 Mate 20 Pro 按照去年做法,会先在 IFA 公布应用的 Kirin 晶片预热,并在 10 月份

Tony

Huawei 年度终极旗舰机 Mate 20 Pro 按照去年做法,会先在 IFA 公布应用的 Kirin 晶片预热,并在 10 月份发表。近日网上却出奇地流出了一张宣传图片,当中指出 Huawei 下一代旗舰机,将会配备更大的电量,莫非是想向今晚发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9 来个下马威?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从图左边可见 Huawei 列出对上三代旗舰机的电量,分别是 P10 Plus (3750mAh)、Mate 10 Pro (4000mAh) 及 P20 Pro (4000mAh)。图片右方则在一个疑似的外置充电器上,以棒形图不按比例地将电量列出。棒形图最低的项目,正是 Huawei Mate 20 Pro 的电量,估计电量将会超过 4000 mAh。

据早前流出的包装盒指,Samsung Galaxy Note 9 将配备 4000mAh 电量,估计 Huawei Mate 20 Pro 将会拥有更大电量,不知是否大家考虑换机的重要因素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