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MAX 3 发表!巨无霸 6.9 吋全面屏幕配尿袋级电量

更新时间:2021-05-28 06:24:32

导读 Tony 小米虽然会于今日举行发布会,但在官方网页上已将发布会的主角小米 MAX 3 在网上发表,此机与传闻一样配备

Tony

小米虽然会于今日举行发布会,但在官方网页上已将发布会的主角小米 MAX 3 在网上发表,此机与传闻一样配备巨无霸级 6.9 吋 18:9 比例全面屏幕,配合 5500 特大电量,相信可吸引不少想一机有齐手机及平板电脑优点的用家使用。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小米 MAX 3 外型上没有惊喜,全面屏屏幕配「杨柳腰」金属机身,属今年红米手机设计的放大版本。小米 MAX 3 机身体积为 176.15 X 87.4 X 7.99mm,将传统 6.3 吋屏幕手机的手感,重量为 221g,虽然可单手掌握,但是难免要双手使用。

小米 MAX 3 规格方面,採用 6.9 吋 18:9 比例 2160 × 108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636 CPU、4GB/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5500 mAh 电量等,其 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1,200万 + 500 万像素主相机,亦支援 AI 拍摄功能。主相机的 AI 拍摄功能更可以作场景识别及智能识物功能 (名片识别、智能翻译、智能汇率换算) 。

小米 MAX 3 设有 4GB/128GB 及 6GB/128GB 版本,设有曜石黑、梦幻金及深海蓝三色,定价为 1,699 人民币及 1,999 人民币,折合港元为 HK$2,157 及 HK$2,538,售价比上代小米 MAX 2 相同,估计推出时,有望以 HK$1,899 起发售。

小米 MAX 3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