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MIX 3 曝光!支援升降前相机

更新时间:2021-05-27 22:59:11

导读 Tony 小米自从宣布在上市后,在街上的广告及新机都排山倒海,攻势一浪接一浪。最近流出的小米 MIX 3 预告图片,

Tony

小米自从宣布在上市后,在街上的广告及新机都排山倒海,攻势一浪接一浪。最近流出的小米 MIX 3 预告图片,就是为了此机于 9 月推出而铺路。

从图看见是疑似小米 MIX 3 的剪影,此机特别之处是将会应用像 Vivo NEX 的升降式前相机,估计小米 MIX 3 屏幕的佔屏比,将会比上代小米 MIX 2S 高出不少。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小米 MIX 3 传闻会于 9 月推出或发表,究竟除了升降前相机之外,小米还会为此机加入什么黑科技?相信在推出前在网上亦会有其他消息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