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P 迷人粉红色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27 22:40:10

导读 拥有金属机身的中阶手机 Sony Xperia P,最近将会推出粉红色版本,粉红色手机比早前推出的红色手机更加罕有,爱好特别颜色手机

拥有金属机身的中阶手机 Sony Xperia P,最近将会推出粉红色版本,粉红色手机比早前推出的红色手机更加罕有,爱好特别颜色手机的用家万物错过。

Sony Xperia P 规格包括双核 1GHz CPU、1GB RAM、800 万像素镜头等,加上配备 White Magic 技术的 4 吋 540x 960 解像度 qHD 屏幕,屏幕质素在众多中阶手机中可谓数一数二,现在 Xperia P 已降价至较为合理的定价,有兴趣入手的用家,可以考虑购入颜色特别的粉红色版本。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ony Xperia P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P 测试报告

Sony Xperia P 用家心得

Sony Xperia P 售价:$3,698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