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acro S 真正旗舰手机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27 14:19:49

导读 旗舰一词,是由英文的俚语 flagship 翻译而成,由于现时的手机产品大多不设防水功能,称它作舰艇手机可能都不太适合 。

旗舰一词,是由英文的俚语 flagship 翻译而成,由于现时的手机产品大多不设防水功能,称它作舰艇手机可能都不太适合 。近日 Sony 推出高阶的手机 Xperia acro S,当中的防水功能无负旗舰手机之名,本网立即带大家到沙滩作 Xperia acro S 的测试。

日系设计,一改防水机笨重形象
Sony Xperia acro S 是正宗日系机的设计,设计上沿用机 Xperia acro HD,其手机的设计摆脱用家普遍认为防水手机较为笨重的心态,相信喜爱日系机的朋友也会喜爱这个设计。为了减少用家因机背未能完好盖好,影响防水效能,Xperia acro S 不能打开机背,所有的插口也会有防水盖合上,确保机内不会入水。不过由于机背物料有点滑手,建议用家使用保护套加强握感。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ony Xperia acro S 是正宗日系机的设计


设计简约, 摆脱用家认为防水手机较为笨重的心态


设有独家拍摄按钮是其一大特色


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


充电位置、micro HDMI、3.5mm 插头设于机顶



所有插口设有防水盖保护

双核 1.5 GHz CPU、防水防尘 IP55 IP57 等级
Sony Xperia acro S 以防水手机的规格来说,己算最为顶级,包括 1.5 GHz 双核 CPU、1GB RAM、16GB eMMc 记忆体、4.3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1200 万像素镜头、支援湿手指追蹤功能、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运行 Android 4.0.4 系统。而防水防尘的等级为 IP55 及 IP57,在沙滩以手机插入沙中拍摄,然后把 Xperia acro S 用海浪沖击也没有问题,可见用家日常在雨中可安心使用,也不需担心手机因入水而损坏。


Sony Xperia acro S 备有 IP55 及 IP57 防水防尘等级

跑分成绩约为 6729 分 运行 Android 4.0.4,可用约 239 MB RAM


可作十点触控

运行 Android 4.0.4,机座功能测试
Sony Xperia acro S 运行 Android 4.0.4,在流畅度而言,比早前运行 Android 2.3.6 的 Xperia S 更高 ,值得一讚。操作上用家如要进入设定画面,需在屏幕上方下扫,在通知栏中进入或在菜单中点选。而热感键盘上右方的按钮,在桌面中可作更换主题墙纸或在加入小工具等功能,长按 home 键则可切换应用程式。另外输入法也增设写繁体输出简体字的功能,方便用家浏览淘宝等网页,用整体操作算是细緻。随机内附的机座,可连接火牛作充电外,用家把手机放进机座时,更可即时开启相关应用,而用家可设定开启的应用,如自动开启閙锺功能,适合用家睡前充电时使用。

通知栏中可进入设定 感键盘上右方的按钮,作更换主题墙纸或在加入小工具等功能 小工具的种类繁多 长按 home 键则可切换应用程式 电源管理加入 NFC 开关 输入法增设写繁体得简的功能


随机内附的机座

用家把手机放进机座时,更可即时开启相关应用 可设定即时开启的应用

 

备有实体拍摄键,以便拍摄沖击影像
Sony Xperia acro S 备有实体拍摄键,用家在水中拍摄时会更加方便,不过由于 Xperia acro S 屏幕沾湿后便不能触控,想用手机在水中拍摄,可能要花点心机。在手机拍摄的设定内,也没有用于水中使用的白平衡设计,拍摄模式也没有水底模式,不过使用 Xperia acro S 摄录海浪沖击的确好玩,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短片感受一番。


拍摄介面与其他 Sony 手机相若


虽有实体拍摄键,但没有设有水底的场境模式


白平冲也没有水底使用的设定


试相一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试相二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Sony Xperia acro S 摄录海浪沖击

相簿加入地图功能,建立个人游记
Sony Xperia acro S 在相簿的功能内,除了可看手机拍摄的相片外,该相簿更加入地图相簿功能,用家可随意将相片加入在地图之上,如在拍摄设定中已点选地理标籤,也会自行加入在地图相簿内,方便用家使用手机拍摄环游世界,建立个人游记。

相簿新增地图功能 可自行设定地理位置标籤 标记后会有图示 喜爱旅游的用家可试试建立个人游记

 

Walkman 回归,音质一流
Sony 以往的 Walkman 功能,在 Sony Xperia acro S 上作出回归,以住的播放功能,已转为 Walkman 介面。在 Walkman 介面,用家可自行使用任何相片作唱片封面,也能加入视觉效果主题。播放时可即时上网找寻歌曲的不同资料,但此功能只限播放 MP3 格式时使用。而音乐等化器也预设不少设定,也能自行订定,以不同品牌手机的播放功能比较,Sony 的播放介面最为华丽,值得一讚。

Walkman 功能在 Android 4.0.4 得以重生 播放介面华丽 可自行加入唱片封面 预设不少等化器设定 也能自订等化器 可立即上网找歌曲更多资讯 (Mp3 格式) 也有不同的视觉效果可选择

 

真正旗舰手机实用美观兼备
以防水功能加上强大规格作卖点的 Sony Xperia acro S 无论在外型设计及实用上都十分不错,运算速度及屏幕质素也算高阶,以现时公布的手机售价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现在已踏入雨季,也是 Sony 扭转用家认为防水机最适合在沙滩使用的观点,不想下雨时怕手机被雨弄坏?快快入手 Xperia acro S 吧。

Sony Xperia acro S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acro S 样本相片

Sony Xperia acro S 售价:$4,598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