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亲民版 Huawei P20Honor 10 抵港

更新时间:2021-05-25 06:56:13

导读 Tony Huawei 近年把主攻市场的 Honor 系列手机作独立发展,产品标榜性价比高,新机 Honor 10 用 7 折的价钱

Tony

Huawei 近年把主攻市场的 Honor 系列手机作独立发展,产品标榜性价比高,新机 Honor 10 用 7 折的价钱 (与国内版定价比较),就买到外型及规格与 Huawei P20 非常接近的产品,吸引力无疑很高。最近 Honor 10 已有流入,6GB/128GB 版本售价为 HK$3,780。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onor 10 外型及规格上都十分接近 Huawei P20,设计上有 19:9 比例 5.8 吋 2280 x 1080 解像度「刘海」全面屏幕,机背亦是採用玻璃设计,但灯光照射时闪耀度比 P20 更高,机身底部侧框还加入 3.5mm 耳机孔,但就缺少了 Huawei P20 的 IP67 防水机身。


▲Honor 10 设有 19:9 比例 5.8 吋 2280 x 1080 解像度「刘海」全面屏幕


▲机背亦是採用玻璃设计,但灯光照射时闪耀度比 P20 更高


▲Honor 10 机身底部侧框还加入 3.5mm 耳机孔,但就缺少了 Huawei P20 的 IP67 防水机身


▲支援双咭双待功能

Honor 10 规格包括 Kirin 970 CPU、6GB RAM 及 128GB 储存空间等,已是 Huawei 手机现时顶级的规格。从 Antutu 跑分成绩约为 200,625 分可见,Honor 10 效能与 Huawei P20 在同一水平。


▲从 Antutu 跑分成绩约为 200,625 分可见,Honor 10 效能与 Huawei P20 在同一水平

至于 Honor 10 拍摄规格方面,前相机为 2400 万像素 (f/2.0 光圈镜头)。双镜头主相机採用 1,600 万像素彩色感光元件及 2,400 万像素黑白感光元件组合 (双镜同为 f/1.8 光圈),虽然双镜头相机镜头并没有像 P20 般获得 Leica 认证,但 Honor 10 的相机亦支援 AI 及 2 倍无损变焦功能,拍摄介绍亦相当接近。


▲Honor 10 主相机亦支援 AI 拍摄功能


▲Honor 10 支援 2 倍无损变焦功能

今次抵港的 Honor 10 为版本,故机内并没有预载 Google 应用及 Google Play Store 应用市场,纯粹为了平价玩到此硬件规格的手机,笔者还是建议入手去年 Huawei 旗舰 Huawei Mate10 行货版较好。

呜谢:MOKCH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