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12+ 样本相片及真机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25 06:36:24

导读 Tony 今年上半年度的旗舰手机,各品牌已正式及将会发表,当中只有 HTC 的 U12+ 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不过流

Tony

今年上半年度的旗舰手机,各品牌已正式及将会发表,当中只有 HTC 的 U12+ 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不过流出多时的 HTC U12+ 近日有多张疑似真机及样本相片曝光,大家可以率先看看它的摄力。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这批相片是由 HTC 2Q55100 所拍摄,估计这是 HTC U12+ 的开发代号。从 EXIF 资料亦可看到,HTC U12+ 的主相机将会由 1,200 万像素 f/1.8 光圈标準镜及 1,200 万像素 f/2.6 光圈约 2 倍变焦的镜头组成。初步看 HTC U12+ 相片的细緻度合格,但白平衡準确,令现场环境真实的色彩可以得以重现眼前。


▲以 f/1.8 光圈标準镜拍摄


▲以 f/2.6 光圈镜头拍摄


▲以 f/2.6 光圈镜头拍摄

至于 HTC U12+ 的真身,亦已正式曝光。从图可见 HTC U12+ 将设有 18:9 全面屏幕,侧框採用凸出的设计,令机面与机背略为收入机身,机背加入像镜子般的银色反光设计,看来真身会亮丽非常。


▲HTC U12+ 将设有 18:9 全面屏幕


▲侧框採用凸出的设计,令机面与机背略为收入机身


▲机背加入像镜子般的银色反光设计,看来真身会亮丽非常

HTC 今年重新找来五月天为代言人,估计 HTC U12+ 在应该流出的资料都曝光之际,此机最快有望于五月,最迟或于 6 月初于台北的 Computex 展览上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