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X 「三家村电影美学」摄影活动接受报名

更新时间:2021-05-24 14:57:48

导读 三家村与电影 鲤鱼门三家村很多人都知道是一个品嚐海鲜的胜地,亦是市区中仅存旧渔村色彩的地方。村里乱中有序的村屋和


三家村与电影
鲤鱼门三家村很多人都知道是一个品嚐海鲜的胜地,亦是市区中仅存旧渔村色彩的地方。村里乱中有序的村屋和旁边的小卖店,充满很多人的回忆写照。而这里亦是很多本地电影拍摄的热门场地。全因为三家村内的每一个细节和画面都是这里独有,充满旧的风味。

用手机找寻电影味
DCFever.com 与 HTC 举办「三家村电影美学」以电影拍摄者的角度,与大家一起营造电影中的画面。HTC 当日会借出最新型号的 HTC One X 手机试用,利用这部最新的智能手机,以 F2.0 大光圈、高速对焦、28mm 广角镜及滤镜功能拍摄,营造出一幅幅具有电影味道的相片。今次活动我们邀得叶青霖摄影团队摄影师 Terence Pang 担任星级导师,边说边拍和大家一起交流心得,教你运用创意,利用手机上的功能和特效,拍出更具电影风格的相片。

今次拍摄之旅主要会于三家村的鲤鱼门灯塔、天后庙及石矿场三个地点进行。集合后会先途经海鲜食肆,并经过两旁的村屋和心愿树。中途会经过石滩及鲤鱼门灯塔,可以眺望维多利亚海港及对面岸的杏花村,适合加以利用这预设布景的优势,令拍摄主题产生大量可能性,拍出更具电影感的相片。而天后庙的庄严布局及石矿场郊野的苍凉感,都是极具气氛的场景,有充足空间让大家发挥出相片的电影感。

参加活动,有机会赢取 HTC 手提电话
当日参加者亦可参加 「三家村电影美学」 的摄影比赛,胜出者可赢取 HTC 送出的 HTC 手提电话乙部,喜欢用手机拍摄的你, 快快报名参加这次活动,体验这个用手机拍摄的机会!

嘉宾导师简介 Terence Pang 是本港创意人像及纪实婚礼摄影师,为 WPHK & WPPI 会员,机缘下成为叶青霖(今 释常霖)的摄影徒弟,现担任叶青霖教学团队导师(Alain Yip Photography Tutors, AYPT)。Terence 于2010年获得一些摄影奖项,包括2010年下半年WPPI 8x10 “Non-Wedding Photojournalism” 摄影比赛获得亚军。2011年首次以製作人身份,监製了全港第一部以摄影为主题的独立电影纪录片《那些在台北发生的事》。常觉学海无涯,创意幻变,最爱一句说话:「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Terence Pang 达人频道专页


「三家村电影美学」摄影活动详情 :
无论你喜爱相机摄影方式还是手机抓拍,都欢迎你邀请一位朋友报名参加活动,机会难逢切勿错过!是次活动将会举行两场,日期及时间如下:

第一场:

日期 2012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第二场:

日期 2012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5:00pm


每场活动:

对象 享受生活及爱好使用手机拍摄的人士 地点 鲤鱼门三家村 (鲤鱼门灯塔、天后庙及石矿场一带) 名额 20人 (获邀参加者将收到专人以电话及电邮确认) 嘉宾导师 Terence Pang 试用型号 HTC One X 手机 内容 活动将分成每 2人一小组进行
1. 于鲤鱼门灯塔附近拍摄及导师分享
2. 天后庙一带拍摄及交流心得
3. 石矿场一带拍摄、分享及总结 费用 全免 截止日期 2012 年 5 月15 日 (23:59)

* 如报名人数超出名额,将会以抽籤方式决定邀请名单,获邀出席之参加者将由专人于 5 月17 日或之前以电话及电邮通知,而未获邀出席者将不会个别通知,敬请留意。


主办:
奖品及手机试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