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XL 4G LTE 手机发售 开价 $5,698

更新时间:2021-05-24 14:39:40

导读 早前已经测试的 HTC One XL,现在已经迅速登场,售价为 $5,698。虽然比拥有更高规格的 HTC One X 定价更高,但由

早前已经测试的 HTC One XL,现在已经迅速登场,售价为 $5,698。虽然比拥有更高规格的 HTC One X 定价更高,但由于 One XL 支援达 100Mb 上网速度的 4G LTE 网络,令用家减少等待上网载入的时间。有了更加完美的 4G 网络支援,可弥补 One XL 没有採用 4 核 CPU 的不足。


HTC 高层落力讲解 One XL 的功能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HTC One XL 在各电讯网络供应商也将会推出买机的月费计划,而 One2free 今日连同 HTC 举行产品发布会,讲解有关 HTC One XL 的功能,当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高质素拍摄功能,Beats Audio 音效提升技术等。据一名 one2free 的工作人员得知,即使 one2free 3G 客户有约在身,客人购买 4G 手机也能使用 4G LTE 的网络,如果用家买后发觉不能使用,可以到 one2free 更换 sim 咭。


连接网络时,one2free 会出现 D 字

笔者使用 One XL 即时尝试 one2free 的自选 Studio 服务,该服务可到特定网页,观看不同影片(自选 Studio 乃增值服务,不计合约内的数据用量),发觉串流速度十分快速,只需约 5 秒就能播出,而转到不同时间播放,也只需约 5 秒就能完成,这个服务配合 4G LTE 极速上网,是喜爱煲剧用家的福音。


自选 Studio 增值服务

 

HTC One XL 详细规格
HTC One XL 测试
往 HTC 专区阅读更多有关 HTC 的文章

HTC One XL 售价: $5,698
查询:
3520 1234 (HTC)
2972 2123 (one2free)

相关文章:
4G 极速上网:HTC One XL 速测
全能手机 HTC One X 极速测试
HTC One X、V f/2.0 光圈搭载潮爆配件强势登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