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发表!秒杀 Razer Phone?

更新时间:2021-05-24 14:23:01

导读 Tony 随着手机的效能不断提高,手机游戏的画面及质素已愈来愈接近手提游戏机,主攻电竞市场的 Razer,去年推出游戏

Tony

随着手机的效能不断提高,手机游戏的画面及质素已愈来愈接近手提游戏机,主攻电竞市场的 Razer,去年推出游戏手机 Razer Phone,可惜坊间反应平平,有点雷声大雨点小。最近小米亦开始着重这个市场,投资了名为黑鲨手机的项目,从产品设计、规格及定价,的确有力「秒杀」Razer Phone。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机背带 LED 呼吸灯,一按进入高性能模式
能称为游戏手机,黑鲨手机设计上比一般手机大胆及具高科技感。机身以黑色及绿色作主调,用色虽有参考 Razer Phone 之嫌,但机背的黑鲨手机英文字母「S」品牌标誌,应用了呼吸灯设计,令高科技感更为强烈。

作为游戏手机,黑鲨手机在机面加入游戏专用咪高峰及双 Smart PA 扬声器,令进行游戏时与队友通过更清晰。机身亦为用家加入「Shark」键,一接就可以进入 Shark 模式,可将手机效能调至最高,并可因应用家需要选择「潜水模式」,令用家进行游戏时免被通知及来电骚扰。此外在游戏时,更可下滑启动「游戏 Dock」,如在游戏时与别人通话,或是关闭屏幕挂机进作游戏都可以轻鬆做到。

顶级规格、加入独立图像处理芯片配强大液冷系统
黑鲨手机採用 5.99 吋 18:9 比例 2160 x 1080 解像度屏幕,虽然屏幕较 Razer Phone 略为逊色,而且亦不支援 120Hz 显示技术。但黑鲨手机其他的规格如 Snapdragon 845 CPU、最高 8GB RAM、128GB 储存空间、2,000 万像素前相机、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镜头相机及 4000 mAh 电池等,就比 Razer Phone 略胜一筹。

另外为了增强用家进行游戏的体验,黑鲨手机加入 pixelworks 独立图像处理芯,令游戏画面更平滑,游戏画面亦会增强,暗位细节亦会重新处理。

进行对硬件要求高的 3D 游戏时,由于需要应用手机很高的效能,手机会因此发热。如手机发热问题严重,CPU 就会通过降低时频而令手机不会过热,影响用家进行游戏时的体验。故黑鲨手机加入了强大液冷系统,为手机进行降温,令处理器可以长时间保持稳定输出。

附带黑鲨游戏手掣
作为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黑鲨手机亦会附带游戏手掣。游戏手掣以蓝牙连接,主要用作方向操作,方便用家玩 FPS (第一身射击) 游戏时,作更準确的瞄準。

定价 2,999 人民币起
黑鲨游戏将会在 4 月 20 日起,在小米的官方网页供用家购买。黑鲨游戏将有 6GB/64GB 及 8GB/128GB 版本,定价为 2,999 人民币及 3,499 人民币,后者除了黑色外,更会加入灰色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