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手机将登陆

更新时间:2021-05-23 06:39:22

导读 要数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性价比极高的小米手机在国内全城热抢,其限量的销售方式,令不少用家甘心等待,亦令小米手机在互联网被

要数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性价比极高的小米手机在国内全城热抢,其限量的销售方式,令不少用家甘心等待,亦令小米手机在互联网被不断炒作,成为当时得令的产品。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最近有传闻指,国内的网友发现本港的某电讯商的网上商店有小米手机出售,令人怀疑小米手机登录的可能性。

经笔者在该电讯商网上商店网页找寻,当然不能找到相关资讯,而近日小米公司的副总裁也迅速的否认有关传闻。不过现在国内也有手机品牌如 Meizu 以高姿态登陆时,小米手机以电讯商独家的发售型式陆续,也不足为奇。而且港人渐对国内高性价比的产品亦慢慢接受,可见小米如把一定数量的手机在港发售,使网民认为小米手机业务已超越国内,製造一个小米手机受到市场重视的形象,藉此趁机宣传,令用家更加热切追求小米手机,对小米手机可谓百利而无一害。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