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Mix2S 挑战 P20!新相机模拟老镜散景?

更新时间:2021-05-22 14:54:52

导读 Tony 小米今次于 MWC 首度参展,不过未有新产品令人有点可惜。早前有传将于 MWC 发表的新机小米 Mix2S,现在小

Tony

小米今次于 MWC 首度参展,不过未有新产品令人有点可惜。早前有传将于 MWC 发表的新机小米 Mix2S,现在小米已决定于 3 月 27 日在北京发表,可以说是跟 Huawei 于同日在巴黎发表的 P20 作正面对决。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小米 Mix2S 有传在外型上将会比以往更加大赡,机面只会在右上角加入前相机,令佔屏比进一步提高,机背侧加入小米独特的陶瓷物料。规格上,官方已公布小米 Mix2S 将会配备 Snapdragon 845 CPU,Antutu 跑分成绩更达约 270,000 分,效能有明显的提升。

除此之外,小米还在宣传图片上,加入「不止是 AI 相机」的标语,除了向 Huawei 的 AI 相机功能作挑衅外,估计小米 Mix2S 运行的系统上,亦会加入其他人工智能操作功能。至于宣传图片背景像旋转的散景,亦可以估计小米 Mix2S 双镜头拍摄功能上,将会加入模拟 Helios 44-2 老镜头所拍摄的旋转散景效果。


▲估计小米 Mix2S 双镜头拍摄功能上,将会加入模拟 Helios 44-2 老镜头所拍摄的旋转散景效果

图片来源:helios44-2.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