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Velocity 4G 机 1010 月费出台:5GB 后的公平原则

更新时间:2021-05-22 06:39:57

导读 全港首款 4G LTE 手机 HTC Velocity 最近已在 1010 正式登场,其上网速度跟宽频的速度相若,经常在街上上网的用家

全港首款 4G LTE 手机 HTC Velocity 最近已在 1010 正式登场,其上网速度跟宽频的速度相若,经常在街上上网的用家,万勿错过。用家可能较为关心是 4G LTE 上台出机价格及使用上的问题,本网为此亦进行了一些查询,希望能解开大家心中的疑问。


出机月费价钱跟 3.5G 的月费计划相若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由 1010 官方网页的资料所得,HTC Velocity 买机上台的月费计划为 $439,签两年合约,另外要加 $ 38 或以上的增值服务收费,为期一年,一年后用户需自行致电客户服务取消增值服务,该合约总值为 $10,992,就能以 $0 机价出机 (需预缴 $3,998,分 24 期回赠)。看来 4G LTE 手机的月费计划跟 1010 3.5G 的月费计划相若,用家不用付出更多,就能获得浏览更快的服务,值得一讚。

用家除了价格外,当然更加关心该月费计划的公平使用条款中,使用 4G LTE 的服务,数据用量超过 5GB 的时候,能否在网络挤塞的环境排得较前位置 (如在银行排队时的优越理财或一般客户的分别)?本网亦因这个问题致电 1010,他们的答覆是,用家数据用量超 5GB 的时候,即使用家使用 4G 的手机,在网络挤塞的环境中,也是跟 3.5G 网络的用家轮候同一条队,没有因为用家使用 4G 网络,而获得不同的待遇,对暂时还是使用 3.5G 网络的用家来说,这个答覆十分公平。

HTC Velocity 详细规格

HTC Velocity 售价:$4,998

查询:
2888 1010 (1010)
3520 1234 (HTC)

相关文章:
HTC Velocity 首部在港推出 4G LTE 手机速测
HTC 誓做 No. One:4 机将现 MWC 2012 ?
期间限定:买指定 HTC 手机送外置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