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8 性价比高外有什么优劣?

更新时间:2021-05-22 06:21:29

导读 Tony 配备 Sanpdragon 835 CPU 的 Nokia 8,成为去年本网读者投票选出 【DCFever The Best Gadget Award

Tony

配备 Sanpdragon 835 CPU 的 Nokia 8,成为去年本网读者投票选出 【DCFever The Best Gadget Awards 2017】的最高性价比手机。究竟 Nokia 8 除了性价比高外,还有什么优点与缺点?大家可从本网的用家心得参考一下。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使用流畅,手感不俗
去年应用 Snapdragon 835 的手机中,Nokia 8 起初以 HK$4,080 卖街,比不少手机品牌低约 HK$1,000-HK$1,500,的确吸引不少用家尝试。不少用家都认为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 Nokia 8 运算速度不错,但有时会出现 Lag (卡顿),但手感更造工亦得到不少讚赏。

蔡司镜拍摄表现好坏参半,拍摄速度偏慢
至于 Nokia 8 作为首款与 Zeiss (蔡司) 再度合作的产品,前后相机镜头都获得 Zeiss 认证,亦令用家对 Nokia 8 的拍摄质素有所期待。就用家客观的评论而言,Nokia 8 的拍摄质素好坏参半,还有不少进步空间。例如对焦及拍摄系统的反应较慢,就要在今后拍摄系统的更新后有所提升。

Nokia 8 定价的确带给用家惊喜,但实际拍摄时,还有不少改善空间,希望在传闻将会发表的 Nokia 7 Plus 及 Nokia 9 等手机能改善过来。

Nokia 8 详细规格
Nokia 8 样本相片

Nokia 8 用家心得
发表 Nokia 8 用家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