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更大感光元件?Nokia 803 打造成最强拍摄功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21 22:21:06

导读 现时在主流智能手机的平台中,Android 及 iOS 在市场上获得绝对的优势,加上近年新机的数目有如天上繁星,要在众多智能手机中

现时在主流智能手机的平台中,Android 及 iOS 在市场上获得绝对的优势,加上近年新机的数目有如天上繁星,要在众多智能手机中吸引用家留意,确实有点难度。Nokia 手上仅有刚刚起步的 Windows Phone 系统及日渐式微的 Symbian,使近年于人感觉积弱,今次 Nokia 流出以相机功能作卖点的 Nokia 803,大家有没有兴趣重投 Nokia 的怀抱呢?


由图可见镜头位置凸起设计

Nokia 在拍摄的功能上,以住较为人熟识的是採用蔡司镜头的一系列手机,今次 Nokia 803 更在拍摄的功能上加强不少,除了相机的镜头可作光学变焦外,更传闻将会採用更大的感光元件,更大的感光元件,有助相机镜头吸收光源及较易做出浅景深效果,使手机的拍摄积素上更能接近入门级数码相机。现在潜望镜镜头相机发展成熟,而且机身愈来愈薄,应用在手机上应可解决光学变焦时,手机变得笨重的问题。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有关传闻 Nokia 803 其他的规格包括 1 GHz CPU、4 吋 AMOLED 屏幕、HDMI 输出及支援 NFC 等,虽然 Nokia 803 运行的是 Symbian 系统,但现在 Symbian 系统已有 Whatapp 等日常使用的 Apps,用家要重新认识也非难事。估计 Nokia 803 是试水温之作,Nokia 亦有机会将相机技术带到 Windows Phone Lumia 系列之上,期待 Nokia 803 的成功,让其他的手机开发商推出的手机也效法 Nokia,推出拍摄效果更佳的手机。

相关文章:
Nokia Lumia 910:1200 万像素 Lumia 900 姊妹机现身
全新 Symbian 体验 Nokia 手机将可升级 Symbian Belle
Nokia Lumia 900:4.3 吋大 Mon、支援 4G CES 2012 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