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18 年 iPhone 新机齐齐亮相!传闻新旧规格分别一图看懂

更新时间:2021-05-21 14:41:52

导读 Tony iPhone X 虽然在港经常都看到有人使用,但其高昂的价格,却吓怕了海外用家,引致出货量并没有达致预期,更出

Tony

iPhone X 虽然在港经常都看到有人使用,但其高昂的价格,却吓怕了海外用家,引致出货量并没有达致预期,更出现了 Apple 卖完 iPhone X 之后,就再不生产的传闻。不过 Apple 一直有传今年将会推出三款像 iPhone X 的新机,当中「廉价版」iPhone X,正正回应用家需要,亦可能成为今年最畅销的 iPhone 机款。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Apple 产品分析师郭明池,最近将三款 iPhone X 后继机的规格列出,当中两款 OLED 屏幕的旗舰型号,分别会应用 5.8" 及 6.5" 支援 3D Touch 技术的屏幕,採用不鏽钢机身、4GB RAM及双镜头主相机。至于「廉价版」iPhone X,将配备 6.1" LCD 屏幕,并不支援 3D Touch 功能,机身以铝金属打造并配置 3GB RAM 及单镜头主相机,规格上与旗舰机有明显的分别。

郭明池估计「廉价版」iPhone X 定价介乎 US$700 - US$800 美元,折合港元约 HK$5,488-HK$6,288,对比 iPhone X 的定价为 HK$8,588 起,定价低接近三成,相信可吸引更多用家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