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XPlay7 曝光:是款有 4K 屏幕、S845 CPU 及 10GB RAM 的机皇!

更新时间:2021-05-21 06:37:25

导读 Tony Vivo 于 17 年虽然进军市场,但旗舰定位的 XPlay 系列手机,由 16 年起已没有推出。事隔一年多后,近日

Tony

Vivo 于 17 年虽然进军市场,但旗舰定位的 XPlay 系列手机,由 16 年起已没有推出。事隔一年多后,近日后继机 Vivo XPlay 7 的规格,却疑似在内部会议中曝光,当中的规格说不定可以成为 18 年的机皇之皇。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从图可见,XPlay 7 将有四大卖点,包括达 92.9% 佔屏比的全面屏幕,屏幕解像度为 4K,达现时全面屏幕中最高解像度;Sony 定制的双镜头主相机,支援 4 倍光学变焦;业界首款支援屏幕下指纹识别及人面识别 2.0 技术的手机;应用 Snapdragon 845 CPU、10GB RAM、256GB/512GB 储存空间的强大规格。

暂时 Vivo Xplay 7 未有公布时间的传闻,只知 Vivo 将会推出支援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的 Vivo X20 Plus UD (Under Display)。Vivo X20 Plus UD 在港在规格未有升级的情况下,据说不会在港推出,要玩最强 Vivo 手机,大家唯有耐心等待 Xplay 7 的正式发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