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CEO 亲证 P20 相机将有单反体验

更新时间:2021-05-21 06:19:38

导读 Tony Huawei 今年在 CES 2018 主要是把去年推出的 Mate 10 系列旗舰手机带到市场。而 Huawei消费者业务 CE

Tony

Huawei 今年在 CES 2018 主要是把去年推出的 Mate 10 系列旗舰手机带到市场。而 Huawei 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亦隆重其事,身处发布这个重要的消息。海外传媒没有放过机会,与他做了一个简单的访问,当中大家可能看到下一代 Huawei 旗舰机的利害之处。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访问中余承东主要提到智能手机的 AI 功能及拍摄技术,将成各手机品牌的战场。而他希望将单镜反光相机的焦距及变焦功能带到手机的生态系统,从而令手机拍摄的体验可以像单镜反光相机。

虽然余承东没有明示以上的表述是 Huawei 下一代旗盘手机 P20,但从传闻指 P20 系列手机将设有 3 镜头相机,可作 5 倍 Hybrid Zoom 功能,令手机拍摄功能愈来愈接近单镜反光相机,可以推算 P20 设三镜头的传闻真确度又进一步。

Huawei P20 有传不会在二月的 MWC 大会中发表,将会推迟至 3 月初才正式面世。消息是真是假都好,估计 P20 亦会在正式发表前,不断有相关的传闻推出,本网亦会作紧贴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