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 II Plus 规格流出

更新时间:2021-05-20 22:57:33

导读 早前 Samsung 宣布不在 MWC 2012 展览中公布 Galaxy S3 的消息,令不少支持者感到失望,当大家还在议论 Samsung 在 MW

早前 Samsung 宣布不在 MWC 2012 展览中公布 Galaxy S3 的消息,令不少支持者感到失望,当大家还在议论 Samsung 在 MWC 2012 展览中有什么新产品时,在外国网站流出有关 Samsung Galaxy S II Plus 的消息,当中还透露了不少相关规格。



一些 Samsung Galaxy S II Plus 的规格资料

据消息指,Samsung Galaxy S II Plus 的规格包括双核 1.5 GHz CPU、屏幕解像度为 480 x 800、运行 Android 2.3 等。若以已知规格来评估,Galaxy s II Plus 进步不算太大,而且还需等待才可升级 Android 4.0,估计 Galaxy S II Plus 只属过渡性质的产品,在 MWC 2012 展览中亮相的机会也相对较高,但此机的号召力显然跟 Galaxy S III 有段距离,还望 Samsung 在 MWC 2012 中公布更多惊人产品。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