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sio G-Shock Phone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0 14:33:37

导读 在,Casio G-Shock Phone 其实以住有数款类似的型号推出市面,当时推出的是以防水、防尘为主的 Feature Phone。由于现时 Sm

在,Casio G-Shock Phone 其实以住有数款类似的型号推出市面,当时推出的是以防水、防尘为主的 Feature Phone。由于现时 Smart Phone 已成为市场的主流,今次在 CES 曝光的 G-Shock 手机更是运行 Android 系统,使功能更加强大,适合登山及长期户外工作使用。



G-Shock Phone 的外形特别,Home 键像 G-Shock 手键着灯的 G 键,估计喜爱 G-Shock 手錶的朋友应该有所同感,机背更有的紧急通报电话,令 G-Shock Phone 的户外手机形象更加突出。G-Shock Phone 可抵受约 3 米跌下的冲击及 10 米防水,贯彻 G-shock 一向防水、防撞击的传统,但 G-Shock Phone 暂时尚未公布硬件规格及会否将 G-Shock Phone 正式推出市面,读者可当 G-Shock Phone 作慨念手机看待。现在的 G-Shock 手錶已经能用电波自动调整时间 (某些地区可以接收),不知 G-Shock Phone 会否利用这个技术加强 GPS 定位的準确度及速度呢?看来 G-Shcok Phone 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期望它能够正式推出。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相关文章:
Sharp SH-01D 可解锁双核 1.2 GHz 720p 裸眼 3D 屏幕日系机 12 月登场
Sharp 发布日系双核 Aqous 102SH 及 104SH
SmarTone 与 Vodafone 取消合作关係:日系机藉此复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