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A2、XA2 Ultra 登场!Sony 首款双镜手机面世

更新时间:2021-05-20 06:54:33

导读 Tony 一直有传于 MWC 发表的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突袭在 CES 2018 上发表,两机都配备 800 万像

Tony

一直有传于 MWC 发表的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突袭在 CES 2018 上发表,两机都配备 800 万像素 120 度超广角前相机,令用家群拍都不需要再靠自拍棍。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保留窄屏幕边框设计,机背加入指纹识别器
Sony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 外型上与上代接近,机面都是应用窄屏幕边框设计,机背则加入指纹识别器,方便用家轻鬆一按解取安全锁,对比上代更加方便。Sony 还为两机推出专用的摺合式机套,确保机身可得到周全保护。

Sony Xperia XA2 设有银、黑、蓝、紫红色选择 Sony Xperia XA2 Ultra 设有银、黑、蓝、金色选择 Sony Xperia XA2 Ultra 加入 16MP + 8MP 双镜头前相机 两机都会推出摺合式机套

Sony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 规格一如传闻,都会配备 Snapdragon 630 CPU,两机主相机均会採用 1/2.3 吋 2,300 万像素感光元件,支援 ISO 12800 拍摄,支援 4K 影片拍摄,是 Sony 把旗舰技术下放的最佳示範。XA2 Ultra 是 Sony 首款双镜头手机,前相机以 1,600 万像素 OIS 镜头及 800 万像素 120 度超广角镜头组成,方便用作自拍或群拍。有关两机的详细规格,可以从以下列表了解。

  Sony Xperia XA2 Sony Xperia XA2 Ultra CPU Snapdragon 630 Snapdragon 630 屏幕 5.2" 1920 X 1080 6" 1920 X 1080 RAM 3GB 4GB 储存空间 32GB 32GB/64GB 前相机 800 万像素 120 度超广角镜头 1600 万像素 OIS 镜头 + 800 万像素 120 度超广角镜头 主相机

1/2.3 吋 2,300 万像素,f/2.0 光圈镜头

1/2.3 吋 2,300 万像素,f/2.0 光圈镜头 电量 3,300 mAh (支援 Qnovo 充电技术) 3,580 mAh (支援 Qnovo 充电技术) 系统 Android O Android O

Sony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 暂定在 1 月 23 日,于正式发表。估计两机在,亦会跟国际市场一样,在二月份时间上市。

Sony Xperia XA2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A2 Ultra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