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珍贵相片都是实物好!PhotoBee 迷你印相机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9 22:38:50

导读 Tony 经过圣诞节及新年后,相信大家都在两个重要的节日上,用手机拍摄了不少值得纪念的相片,想珍藏这相片,还是直

Tony

经过圣诞节及新年后,相信大家都在两个重要的节日上,用手机拍摄了不少值得纪念的相片,想珍藏这相片,还是直接打印出来最好,拿出相片总比对着屏幕更有回忆。最近韩国品牌 PhotoBee,推出了手机用的迷你印相机,可以帮大家将珍贵一刻即时列印分享。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PhotoBee 迷你印相机面积约为 3/4 盒 CD 般大方便携带,机面像马赛格般以细小的砖块砌成,设计算是有点特色。从机顶位置一拨,就可以打开 PhotoBee 迷你印相机安装色带及打印纸。由于色带及打印纸是一个整体,令打印时不会出现 「Jam 纸」(夹纸) 的问题。

PhotoBee 迷你印相机机面像马赛格般以细小的砖块砌成,设计算是有点特色 PhotoBee 迷你印相机面积约为 3/4 盒 CD 般大,算是方便携带 以 Micro USB 充电 机侧设开关 机顶一拨可打开 PhotoBee 迷你印相机 由于色带及打印纸是一个整体,令打印时不会出现 「Jam 纸」(夹纸) 的问题

下一页为 PhotoBee 迷你印相机使用方式及打印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