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Mac Pro 5K Working Spaceship 登场!最高规格卖 HK$103,996!

更新时间:2021-05-19 22:19:57

导读 Tony 很多使用 Apple 产品的用家,都是追求当今最高科技的人,刚刚上市的 iMac Pro 可以说是现时规格无敌的 W

Tony

很多使用 Apple 产品的用家,都是追求当今最高科技的人,刚刚上市的 iMac Pro 可以说是现时规格无敌的 Working Spaceship,不过最顶级的配置,售价达到 HK$103,996!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iMac Pro 与 iMac 的外型上十分相似,保留了其简约及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只是机身换上太空灰色,已足够吸引大家的眼球。为了令机身设计更一体化,Apple 亦为 iMac Pro 準备了太空灰色的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2 及 Magic Trackpard 等配件。

iMac Pro 与 iMac 的外型上十分相似,保留了其简约及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只是机身换上太空灰色 为了令机身设计更一体化,Apple 亦为 iMac Pro 準备了太空灰色的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2

iMac Pro 是 Apple 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 Mac 机,设有 27 吋 5120 x 2880 解像度屏幕,由于机身设有 4 个 Thunderbolt 3 插头,可因应用家需要外接两个备份用的 RAID 阵列及两个 5K 显示器。

iMac Pro 最高应用 18 核心 2.3GHz Intel Xeon W CPU,CPU 的快取记忆体为 42.75MB,支援 Turbo Boost 技术加速运行至 4.3GHz,配合 128GB 2666MHz DDR4 ECC RAM 及 4TB SSD,硬件已达 Server 级数。GPU 方面,iMac Pro 最高配置为 16GB HBM2 RAM 的 Radeon Pro Vega 64 独立显示咭,其 11 Teraflops 单精度运算速度已比 Mac Pro 所应用的 AMD FirePro D700 快 3 倍,可见 iMac Pro 的硬件配置已完全超越当年最强的 Mac Pro。

iMac Pro 对一般用家而言,用 HK$103,996 买部电脑可以说是非常浮夸,如大家只是一般用 Final Cut Pro 剪 360 VR 影片、绘 3D 图等使用,亦可以考虑选择「基本版」,「仅需」HK$38,888 就可以入手。

iMac Pro 定价:HK$38,888 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