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anasonic 手机再度冲出 进军欧洲市场

更新时间:2021-05-19 06:38:18

导读 近年 Panasonic 的手机主力在本土出售,当中 Panasonic 拍摄手机系列的 Lumix Phone,更是爱好使用手机拍摄用家的恩物,可

近年 Panasonic 的手机主力在本土出售,当中 Panasonic 拍摄手机系列的 Lumix Phone,更是爱好使用手机拍摄用家的恩物,可惜海外手机用家较少机会使用。不过用家不需再等很久,就可使用 Panasonic 推出的国际版手机,因为近日 Panasonic Global 官方发放首批手机图片,并将重整旗鼓,重新打开欧洲市场。

採用 4.3 吋 OLED 屏幕 机身採用 D 字母形势设计 备有黑、银色选择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这款手机暂时尚未有型号,但由官方公布的资料及图片中可见,这款手机包括採用 4.3 吋 OLED 屏幕、机身採用 D 字母形状的纤薄机身设计,令手感更好。手机更有一定防水及防尘的功能,支援 NFC (近距离传送技术),备有银色及黑色选择,估计这台手机应该运行 Android 2.3 或更高的 Android 版本。Panasonic 预期推出的手机在欧洲一年内售出约 150 万台,希望 Panasonic 早日达标,从而重新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