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剪片神 App Clips 出新版!为 iPhone X 加入自拍场景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18 06:58:41

导读 Tony iOS 剪片神 App Clips 自推出以来,都是 iPhone 或 iPad 用家常用的影片编辑 App,当中边拍边出字幕

Tony

iOS 剪片神 App Clips 自推出以来,都是 iPhone 或 iPad 用家常用的影片编辑 App,当中边拍边出字幕的功能非常实用,为用家节省不少功夫。最近 Apple 带来 Clips App 的升级版本,为 iPhone X 用家加入「自拍场景」功能。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升级版 Clips App 为 iPhone X 用家带来 「自拍场景」功能,该功能可透过 iPhone X 的 TrueDepth 前相机系统,把用家完全融合于 360 度的动画场景中。自拍场景功能可将用家带到繁华的城市、安逸的场景或者抽象艺术作品之中,甚至登上 《Star Wars: T6he Last Jedi》电影中的 Millennium Falcon 及 Mega-Destroyer 飞船之上,使自拍的趣味更上一层楼。

「自拍场景」功能可透过 iPhone X 的 TrueDepth 前相机系统,把用家完全融合于 360 度的动画场景中

尚未升级到 iPhone X 的 iPhone 用家,或者是 iPad 的用家虽然未能使用「自拍场景」功能,但 Apple 在 Clips App 的升级中,可将相片或影片作品即时加入怀旧的油画、水彩画或优铅笔扫描的「风格转换」效果,而且加入更多海报、贴图及 21 款免版权配乐,令功能更为全面。

Apple 在 Clips App 的升级中,可将相片或影片作品即时加入怀旧的油画、色彩鲜明的水彩画或优雅的铅笔扫描效果 加入更多海报 更多贴图 更多免版权配乐

推出时间:
Clips 2.0 将于今日起于 App Store 以免费升级形式提供,可兼容运行 iOS 11.1 或更新的版本的 iPhone 5s、iPad Air 和 iPad mini 2 及更新的型号。「自拍场景」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X,「风格转换」效果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7 及更新的型号,以及 2017 iPad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