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驾车免提恩物:Parrot MINIKIT+ 声控免提系统

更新时间:2021-05-18 06:38:26

导读 驾车时接听手机来电时,必须使用免提装置,这条法例早已实施多年,驾车人仕早已使用相应的免提装置,最近 iPhone 4S 的声控系

驾车时接听手机来电时,必须使用免提装置,这条法例早已实施多年,驾车人仕早已使用相应的免提装置,最近 iPhone 4S 的声控系统 Siri 广受注目,引起了用家对声控系统的兴趣,所以 Parrot 特别为驾车人仕设计 MINIKIT+ 可携式声控免提系统,即使使用其他智能手机,也可声控手机的通话功能。

对于繁忙的人来说,拥有两部智能手机并不罕见,但在驾驶时要兼顾两部手机却非易事, Parrot MINIKIT+ 声控免提系统,可同时连接两部手机(对应蓝芽 v2.0 或以上手机),连接后便会为每部手机配上不同铃声,而系统亦会与手机的通讯录自动同步及更新(最多 2000 人)。当有来电时,用家可说出「接受」或「拒绝」,便能凭声控选择是否接听,拨号时,可按绿色键,然后说出通讯录联络人的名字便可。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易于装在太阳挡板之上

除了通话功能外,Parrot MINIKIT+ 更内置扬声器,可作播放音乐或卫星导航时播放驾驶辅助程式指示及资讯时使用,令 Parrot MINIKIT+ 声控免提系统功能更为全面,暂时售卖的 Parrot MINIKIT+ 声控免提系统只属英文版,而中文版亦会在 2011 年 12 月底发售。

售价:899
查询电话:2736 173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