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激活 Symbian 40: Nokia World 发表 4 款 S40 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17 22:20:53

导读 以往的 Nokia 推出运行 Symbian Series 40 (S40) 系统的手机,相信大部份网友都有用过,那些年,我们一起使用九宫格的介面

以往的 Nokia 推出运行 Symbian Series 40 (S40) 系统的手机,相信大部份网友都有用过,那些年,我们一起使用九宫格的介面已不再存在,现在的 S40 手机,大家可以看待为半智能手机,新的 S40 手机 Asha 系列可谓大革新,除了增加了现是智能手机的电邮功能外、更新增 QWERTY 键盘加上触控屏幕操控手机,并可于 Ovi Store 下载软件及主题,增加了手机的扩充性(视乎型号而定)。

Asha 200及 201 有多款颜色选择

Asha 200 及 201 是系列中最为入门的型号,带有 QWERTY 键盘,外形上没有太大分别,Asha 200 加入了双咭双待功能,而 Asha 201 就可进入 OVI Store,两款手机均可有收音机功能及特长 (约20天) 的待机时间。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Asha 300 是 4 款新机中,唯一没有配置 QWERTY 键盘的型号,不过在传统带有数字键盘的手机外形上,其 1 GHz 的 CPU,加上触控的屏幕是 Asha 300 的主要卖点,此机更内置据称能减少高达 80% 数据传输的 Nokia Broswer,大大提升上网浏览网页的速度,另外此机的规格还可运行 Angry Bird 等游戏,并已预载到手机中。

最后登场的 Asha 303 是集 Asha 201 及 Asha 300 优点集于一身的手机,包括 1 GHz 的 CPU、 QWERTY 键盘、触控的屏幕等,还加上另外三款手机没有的 Wifi 功能,令 Asha 303 更接近现今智能手机的规格,当然这手机亦可进入 Ovi Store、内置 Nokia Broswer 及 Angry Bird 游戏。

其实 Nokia 将之前推出的众多 Symbian 系统 (以住有 S40、S60、s90 等),整合成新的 S40 系统对 Nokia 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在智能手机的使用上,S40 平台还是有众多的用家使用中,以后用家对 Nokia 的手机可以更新清晰其定位,S40 平台是专推出入门平价手机,Windows Phone 7.5 走中高阶手机定位,主打一至两个平台比发展数个潜力不大的平台如 Meego、Symbian Belle 等为之乐观,看来 Nokia 之前的「瘦身」行动渐见成效。

Asha 200 详细规格
Asha 201 详细规格
Asha 300 详细规格
Asha 303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高阶 Windows Phone Nokia 900 规格流出?
Nokia 将于 10 月 26 日发布多部运行 Windows Phone 7.5 Mango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