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10 未发布先卖街!定价非常进取

更新时间:2021-05-17 14:19:00

导读 Tony Huawei Mate 10 将于 11 月 1 日 (即今日) 下午在正式发表,不过原来零售商已经接受用家订机。

Tony


Huawei Mate 10 将于 11 月 1 日 (即今日) 下午在正式发表,不过原来零售商已经接受用家订机。从询问卫讯店员得知,Huawei Mate 10 将会于今日正式开卖,定价 HK$4,780。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以欧洲定係为 699 欧元计算,折合约为 HK$6,500 的 Huawei Mate 10 于的定价非常进取。而且买机还会送 6 个月屏幕意外保障、10400 mAh 外置充电器及额外一条 USB Type C 线,加上机内已贴上保护贴及附带保护机套,用家不需再花费,已可获得 Mate 10 的完善配套。

Huawei Mate 10 将会于今日正式推出,至于在德国同场发表的 Mate 10 Pro 及 Mate 10 Prosche Design,据知会于数星期后上市。Mate 10 Pro 及 Mate 10 Prosche Design 定价会否同样惊喜?就要待 Huawei Mate 10 的发布会中才有答案。

Huawei Mate 10 详细规格

Huawei Mate 10 定价:HK$4,7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