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来电着灯吊饰︰HTC Rhyme 主打女性市场

更新时间:2021-05-16 22:37:57

导读 相信大家对 iPhone 4S 的发布都十分留意,外形不变令一众粉丝失望,纤簿的机身已经不是当中的卖点,但大家用使用手机的时


相信大家对 iPhone 4S 的发布都十分留意,外形不变令一众粉丝失望,纤簿的机身已经不是当中的卖点,但大家用使用手机的时候,有没有因机身过于细小,在来电时不容易在袋中找到电话?为了解决这个问题,HTC 今布了 HTC Rhyme,附送的来电闪灯吊饰 Rhyme Charm,或能解决你的问题。

紫蓝两色偏女性化
HTC Rhyme 主打今次女性市场,当中备有胭紫红及湖水蓝色两款选择,笔者应为两款颜色都是比较中性,喜好颜色特别的男性用家大可以不使用这个吊饰。外形方面都是一贯 HTC 四四方方的机身设计,机面带有 3 个热感按钮,机侧只有大小机键及 Mirco USB 插头,比较可惜的是没有拍摄的快捷键,机背带有金属 HTC 字样及 500 万连 LED 是灯镜头,还有 3 个神秘的金属接点,究竟有十么用途呢?下文便会分解。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备有胭紫红及湖水蓝两色 看机背更能清楚两种颜色 正面带四个热感按钮 机背带有金属 HTC Logo 机顶备有 3.5mm 插头及开关键 机侧只有 Micro USB 插头,没有影相快捷键

中阶规格不过不失
HTC 不知是否知道女性用家较为着重机身的设计多于硬件规格,HTC Rhyme 採用的规格都比较中庸,包括 1 GHz CPU、768 MB RAM、3.7 吋 480 x 800 屏幕、f/2.2 大光圈及 28mm 广角的 500 万像素镜头、 1600 MAh 电池等,规格跟年中推出的 HTC Incredible S 分别不大,不过以 768 MB RAM 运行 Android 2.3.5 十分流畅,由于 RAM 比其他中阶机多,如果用家不懂关闭程式,当机的机会亦较小,适合首次使用 Android 手机的用家。

独特抽屉介面
HTC Rhyme 规格足以运行流畅 HTC Sense 3.5,初步使用感觉良好,迟延的时间很小,相信 768 MB RAM 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一提的就是其独有的抽屉式界面,据称 HTC Rhyme 是 HTC 首部手机运行这个介面,这个介面十分简单,分开图中五个分类,例如当你有讯息的时候,你就可以轻按讯息的打开抽屉,之后便有一些资料可供阅读,用完后可以关闭抽屉,这个介面令卓面更加简洁方便之余,还增加私隐度,颇有心思。

500 万像素镜头及神秘金属接点 独特抽屉式介面 运行 Android 2.3.5

跟机附带多种配件
HTC Rhyme 在规格可能较为欠中缺新意,但附带的配件,成为此机一大卖点,HTC Rhyme Chram 是一个来电闪灯的吊饰,用家需要连接 3.5 mm 插头,当有来电时就会闪烁不停,另外用家可挂在手袋的手挽,减少在袋中找寻手机的时间。

来电时便会闪光

Rhyme Docking Station 像之前 Motorola Milestone 的 Multimedia Dock 功能有点相似,但由于 Rhyme Docking Station 本身是一个蓝芽喇叭,半机背的 3 个金属接点连接 Rhyme Docking Station 后,HTC Rhyme 便会自动开启蓝芽,可用于充电、閙锺及音乐播放,不过由于耗电问题,Rhyme Docking Station 需要连接火牛使用,稍为影响方便性。

使用机背 3 个接点连接底坐 用途广泛,适合放于睡房

除了这两件主打的附带配件外,HTC Rhyme 还带有像 Monster Beats 耳机的入耳式免提,线材像一条扁意粉,该设计的好处是令免提不易打结,是一个贴心的设计。

像 Monster Beats 耳机的入耳式免提 配件全家幅

HTC Rhyme 虽然定价比同级机稍有点高,但 HTC Rhyme 的多个附带配件,用途广泛实用,令手机进更占你生活每一部份,加上手机颜色不俗,应该不难获得女性用家的芳心。

HTC Rhyme 详细规格

价钱:3,998
查询电话:3520 1234

相关文章:
HTC Radar: 首部原生 Windows Phone 7.5 Mango 系统
HTC 720P 解像芒:HTC Vigor 首张疑似官方式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