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将于 10 月 5 日举行 iPhone 5 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1-05-16 07:00:02

导读 近日忽然出现大量 iPhone 5 的消息,在市场上充满了对新机的讨论,不过 Apple 对新机发表的时间守口如瓶,反而令人对 iPhon

近日忽然出现大量 iPhone 5 的消息,在市场上充满了对新机的讨论,不过 Apple 对新机发表的时间守口如瓶,反而令人对 iPhone 5 充满期待。最近有外国网页从知情人士得知,Apple 将会于 10 月 5 日举行发布会,并会发表全新的产品,当然那个知情人士没有透露发布会将会发布那一种产品及详情。

iOS 5有什么新增的功能?

根据笔者推测,在 10 月 5 日发布运行 iOS 5 的新机有点意义,因为 iO 与 10 的写法有点相似, 5 号发布 iPhone 5,令人听后就会记得,当然运行 iOS 5 的机种有很多,可以是 iPhone 5、iPhone 4Gs、iTouch 5 甚至及令人意想不到的 iPad 3,不按牌理出牌是 Apple 的做事方式,且看我们之后的报导便会清楚。

消息来源:PoketGamer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相关文章:
iPhone 5 / iPad 可播放 Flash?
iPhone 5 首张拍摄的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