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坚固扎实电力够用日半」- Asus ZenFone 4 Max Pro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16 06:42:26

导读 Tony Asus ZenFone 由一部性价比高的手机,发展至一系列产品,今代产品更注入双镜拍摄为主题,加上韩星包装形象更

Tony

Asus ZenFone 由一部性价比高的手机,发展至一系列产品,今代产品更注入双镜拍摄为主题,加上韩星包装形象更入屋。主攻大屏幕、大电量的 ZenFone 4 Max Pro 究竟表现又会怎样呢?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机身坚固扎实握感实在
Asus ZenFone 4 Max Pro 採用当今智能手机的大路设计,2.5D 弧形玻璃机面,前置指纹识别器带三个主要操作按键,金属机身等都感觉「熟口熟面」。不过以 HK$2,000 不到,就买到机身坚固扎实,手感实在的手机,已算是难得。

Asus ZenFone 4 Max Pro 配备 5.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 设 1,600 万像素前相机 机会设有指纹识别器及三个操作按键 以 Micro USB 插头充电 机顶设 3.5mm 插头 机身右侧设有音量调节及开关键

Asus ZenFone 4 Max Pro 机身设计上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机内除了支援双咭双待功能外,还支援独立 Micro SD 咭槽。这个设计在今年不少手机中经已失去,对于一般用家作相片备份会更加方便。

主镜头只凸出机背少许 ZenFone 4 Max Pro 设有近年手机中难得一见的独立 Micro SD 槽 ZenFone 4 Max Pro 手感相当扎实

下一页为跑分及电量及系统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