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iPhone 8 Plus 真机实拍!勿忘记 Apple Watch 3 同日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16 06:19:46

导读 Tony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今日正式推出,虽然今次史无前例没有炒风,但相信亦无损用家热切期待的心

Tony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今日正式推出,虽然今次史无前例没有炒风,但相信亦无损用家热切期待的心情。两机今次加入玻璃机底外,设计上还有什么不同?大家可以看看两款手机的真机实拍就有答案。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外观上,大致沿用上代的设计,加入震动引擎,带 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的虚拟 Home 键,亦可于两机的机面中找到。两机设有三款全新的机身颜色,可为用家带来一点新鲜感,机背则加入玻璃机背,与 iPhone 自 iPhone 6 以来,一直採用的圆润全金属机身带点不同。由于金色及银色的机背都偏向淡色,机背沾上指纹的情况未算明显,但黑色版本就会较易看到机背沾上手指纹,裸机用家可能要勤加清理。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外观上,大致沿用上代的设计 机底同样设有扬声器 iPhone 8 设单镜头、iPhone 8 Plus 设双镜头主相机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都设有三个新色 只有黑色版机面是黑色 银色版机背带浅灰色 黑色版机背较易沾上手指纹

下一页为 Apple Watch 3 实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