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indows Phone 7.5 Mango 双雄 HTC Radar、HTC Titan

更新时间:2021-05-15 22:38:21

导读 自 Windows Phone 7 5 Mango 公布以来,Nokia 一直像担任大旗手的角色,不断宣称将会大力推行该系统,但据说 2012 才会正

自 Windows Phone 7.5 Mango 公布以来,Nokia 一直像担任大旗手的角色,不断宣称将会大力推行该系统,但据说 2012 才会正式推出 Nokia 的 Windows Phone 手机,远水实在不能够近火。有见及此,各生产商都实行先发制人,发布了数款 Mango 手机。其中一直推行「机海」政策的 HTC,今次亦推出两款运行 Mango 的 HTC Radar 及 HTC Titan,以满足 Android 以外的用家需要。

HTC Titan 跟之前介绍过的 HTC Runnymede 2 可以说是兄弟机,其规格相若,配备 4.7 吋 480 X 800 SLCD 屏幕、1.5 GHz CPU、内置 16G 储存和 800 万像素等。不同的只是运作系统,虽然运行在 Andriod 时规格不算是顶级,但在 Mango 机种当中已经是现时最强配置,估计是 Mango 对于硬件的要求不高之故。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TC Radar 卖点是机身设计,简洁白色的机身,加上银色的边框,令人感觉清新。在规格方面,比之前推出划一规格的 Windows Phone 稍稍加强,3.8 吋 480 X 800 SLCD 屏幕、1GHz CPU、512MB RAM、内置 8G 储存和 500 万像素等,不喜爱使用巨型屏幕的用家可以考虑此型号。

各平台运行 HTML 5 的测试

其实 Windows Phone 7.5 Mango 本身的硬件要求不像 Andriod 那么高,1GHz CPU 在运作时已经十分流畅。有人试过以不同系统但规格接近的手机运行 HTML 5 网页,以运行 Mango 系统的手机最为快捷,只要在 Apps 在数量上急起直追及增加本地的实用 APPS,应该不难吸引用家使用。此外 HTC 将会为之前推出的 Winodws Phone HTC HD7、HTC 7 Mozart 及 HTC Trophy 升级至 Mango 系统,不过有消息指出,这次的升级可能减少了 Wifi Tethering 的功能,要将手机当作 Wifi Hotspot 可能就要买新机了。

相关新闻:「芒果」成熟了:全球首部运行 Windows Phone 7.5 Mango 东芝 IS12T 于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