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15 14:59:06

导读 Tony 今次 Apple 发布会,所有镜头都聚焦于 「One More Thing」的 iPhone X 身上时,同场发表的 iPhone 8

Tony

今次 Apple 发布会,所有镜头都聚焦于 「One More Thing」的 iPhone X 身上时,同场发表的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只能当成「配菜」。不过细看整体细节,两机看来绝不逊色,完成度高支援 Touch ID 可以说是两机的最强武器。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保留 iPhone 7 设计,加入颜色
Apple 今次反其道而行,虽然直接跳过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推出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机面依旧是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设计,就连机身体积都相当接近,以当今不少旗舰定位的手机,就算没有全面屏幕都有窄边框屏幕的配置时,两机的设计看来追不上潮流。或许 Apple 为两机加入玻璃机背及全新金色,可为用家带来一些新鲜感。

Apple 为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加入玻璃机背及全新金色 屏幕分别为 4.7 吋及 5.5 吋 支援 3D Touch 功能

应用 A11 Bionic 晶片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会跟 iPhone X 一样配备 A11 Bionic 晶片,论运算效能其实与 iPhone X 一致,而且亦同时支援无线充电功能。稍为可惜的是 iPhone 8 依然未有增设双镜头主相机,而 iPhone 8 Plus 双镜头主相机的远摄镜头只有 f/2.8 光圈,拍摄规格对比上代看似没有改变。而有关两机的主要规格可从以下列表了解。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会跟 iPhone X 一样配备 A11 Bionic 晶片   iPhone 8 iPhone 8 Plus 屏幕 4.7" 1334 x 750 Retina HD 5.5" 1920 X 1080 Retina HD 晶片 A11 Bionic 晶片 A11 Bionic 晶片 主相机 700 万像素镜头 700 万像素镜头 前相机 f/1.8 光圈 1200 万像素镜头 f/1.8 光圈广角镜头
f/2.8 光圈远摄镜头
1200 万像素 防水 IP67 IP67 Touch ID 支援 支援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 将设有金、银、灰三色,分别有 64GB 及 256GB 版本,定价为 HK$5,988 及 6,888 起,9 月 15 日预购,并于 9 月 22 日推出。售价对比上代,有 HK$400 的增幅,如对此机没有兴趣的话,亦可退而并次入手已减价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iPhone 8 详细规格
iPhone 8 Plus 详细规格

iPhone 8 售价:
64GB HK$5,998
256GB HK$7,288

iPhone 8 Plus 售价:
64GB HK$6,888
256GB HK$8,1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