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780 HP TouchPad 卖出个祸来

更新时间:2021-05-15 14:40:01

导读 较早前 HP 宣布放弃发展 WebOS,随即将 TouchPad 存货以贱价 $99 美元(约 $780 港元)清货。由于价钱吸引,不少

较早前 HP 宣布放弃发展 WebOS,随即将 TouchPad 存货以贱价 $99 美元(约 $780 港元)清货。由于价钱吸引,不少用家直言买来当电子相架用都抵,吸引大批用家到网上抢购。HP 代理商 mobicares 于 8 月 25 日 9 时开卖,但是绝大部分用家都未能登入网站购买,而代理商于 11 时便宣布特价 TouchPad 已全部售罄,令人感到安排十分混乱。最弔诡的是,竟有人当日十时多便于 DCFever.com 二手买卖区声称有十部 TouchPad 以 $1800 炒价出让,吸引了数万人浏览及逾百人查询。有用家留言表示怀疑 HP 或代理商有人内部囤积 TouchPad,并以高价转售图利,直言会向廉署举报,事件更已成为报章新闻,实在令人始料不及。

在可以出售该批 TouchPad 的网站及渠道很多,该名「炒家」选择在 DCFever.com 二手买卖区「出货」,可能是由于 DCFever.com 近年积极推广手机、Tablet 等应用,累积了不少对流动通讯器材有兴趣的用家。由于大批用家守候多时仍未能购到 TouchPad,令各大讨论区甚至 HP 的 Facebook 内都充斥着声讨留言,实在不难理解。至于事件会如何发展,就要有待再作跟进。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相关新闻︰

WebOS 首作:HP TouchPad $3,180 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