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完美无缝设计!Sony 新旗舰 Xperia XZ1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5 06:19:30

导读 Tony Sony 有传将会在 9 月举行的 IFA 展览中,发表 3 款新机。当中以旗舰机定位的 Xperia XZ1,机身设计

Tony

Sony 有传将会在 9 月举行的 IFA 展览中,发表 3 款新机。当中以旗舰机定位的 Xperia XZ1,机身设计及规格近日已在网络上正式曝光。

Sony Xperia XZ1 可以说是把 Sony Xperia XZ 系列手机「Unify Design 」的设计概念推向极緻。弧形侧框完全没有任可连接的痕迹,整个外观看起来更为简约。惟机背的主相机微微突出机背,可能是整体设计的一个小小缺点。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弧形侧框完全没有任可连接的痕迹 设有 3.5mm 插头 惟机背的主相机微微突出机背,可能是整体设计的一个小小缺点

Sony Xperia XZ1 对比上代 Xperia XZs 规格上有不少提升,包括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期、4GB RAM、64GB 储存空间、1,3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1,900 万像素 Motion Eye 主相机等。由于其主相机有传应用全新 IMX400 感光元件,预计这款 Motion Eye 相机拍摄效果会更加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