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Jabra Elite Sport 升级版试听

更新时间:2021-05-14 22:41:41

导读 Tony 近年流行全无线蓝牙耳机,虽然使用方便,但亦有使用时间不足及佩带时容易鬆脱等问题,刚刚于市场推出的 Jabra

Tony

近年流行全无线蓝牙耳机,虽然使用方便,但亦有使用时间不足及佩带时容易鬆脱等问题,刚刚于市场推出的 Jabra Elite Sport 升级版,据称设有 13.5 小时特长续航力,专为喜爱运动的用家而设,至于使用体验,笔者跟大家即时试试。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全无线,佩带舒适稳阵
Jabra Elite Sport 升级版採用全无线设计,主机及心率测率器设于耳机右侧,耳机左边则可以音量调节,并且必需靠收纳盒充电。笔者试带时认为非常舒适,而且尝试走动亦没有鬆脱,算是同类型产品中比较佩带稳阵。

Jabra Elite Sport 升级版採用全无线设计 主机及心率测率器设于耳机右侧 必需靠收纳盒充电 笔者试带时认为非常舒适,而且尝试走动亦没有鬆脱

连接 Jabra Sport Life Apps 使用
Jabra Elite Sport 可以连接「Jabra Sport Life Apps」使用,连动使用可以长时间定时测率心率,App 内亦设有不同的运动训练设置,可以说是用家的私人健身教练。

Jabra Elite Sport 可以连接「Jabra Sport Life Apps」使用 连动使用可以长时间定时测率心率 App 内亦设有不同的运动训练设置,可以说是用家的私人健身教练

音质表现自然
当用家佩带 Jabra Elite Sport 听音乐时,当用家把耳机右侧拿出时,左侧亦会即时静音,方便用家日常生活使用需要。Jabra Elite Sport 耳机内设有四个收音咪,有效抵消外来杂音,试用耳机通话亦算清晰。至于音质表现上,Jabra Elite Sport 未如一般运动耳机着重低音,音色表现平均自然,听感上略为平淡。

Jabra Elite Sport 定价:HK$2,0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