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比智能管家有更大潜力」- Sony Xperia Touch 智能投影器试玩

更新时间:2021-05-14 06:38:53

导读 Tony 触控投射影像技术,大家可能从一些科幻电影看过,但科幻电影中的技术,原来已经可以比大家用到,甚至应用于日

Tony

触控投射影像技术,大家可能从一些科幻电影看过,但科幻电影中的技术,原来已经可以比大家用到,甚至应用于日常生活之中。刚刚于市面推出的 Sony Xperia Touch,正是可以让大家触控操作投射画面的智能产品。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约字典般厚,有内置电方便外带使用
Sony Xperia Touch 保留 Sony 简约的设计语言,机身以金属网面包围,机面加入 1,300 万像素视像镜头,并设有 Micro SD 及 Mini HDMI 输入位置。虽然机身约有一本英汉字典的厚度,但由于机身已设有内置电源,约可使用 1-2 小时,亦算方便外带使用。

Sony Xperia Touch 保留 Sony 简约的设计语言 机身以金属网面包围 机面加入视像镜头 设有 Micro SD 扩充位置 Mini HDMI 输入位置 插头有盖收好

Sony Xperia Touch 可以说是一部拥有投影功能的智能装置,机身採用 SXRD 三原色 LCD 快门投影技术,令用家置于枱面时,不需预留很多空间,已能将画面投影至约 20 吋,用家亦可把画面投影于墙上,画面亦可以根据 Xperia Touch 与墙身的距离,从面把画面大小作出调整。惟使用枱面投射的方式,投射画面的大小不能更改,而且投射时,Xperia Touch 必须置放于结实平滑的表面,才可以投影出中正对称的画面,亦有助红外线感应器準确设计屏幕的触控範围,提高触控的灵敏度。

投影至枱面,约为 20 吋 用家亦可把画面投影于墙上

下一页为跑分及 Xpeia Touch 实际使用体验 (影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