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PadFone 真机照曝光:手机 + Tablet 二合一

更新时间:2021-05-14 06:22:28

导读 Motorola 刚推出的 ATRIX 之所以受用家注意,除了手机本身拥有高阶规格外,最大原因在于它可结合专为 ATRIX 而设的手提电脑

Motorola 刚推出的 ATRIX 之所以受用家注意,除了手机本身拥有高阶规格外,最大原因在于它可结合专为 ATRIX 而设的手提电脑底座 (Lapdock),让手机插上底座后即时变身 Netbook。不过,现时较受用家追捧的是 Tablet 而非 Netbook,若将智能手机结合 Tablet 是否更有睇头呢?最新曝光的 ASUS Padfone 就是首款将智能手机及 Tablet 合体的流动产品,够 Gimmick 了吧!


整部 ASUS 手机可插入 Tablet 之中。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外盖在手机的镜头位置开了一个小孔,方便拍摄之用。


从照片看来,ASUS PadFone 应有两款 (银色及铜色) 机身颜色选择。(编按:图片下方的对比装置应是 Eee Pad Transformer。)


除了机背整合手机的凸出部分外,Tablet 本身似乎不算太厚。

ASUS PadFone 原定将在台北举行的 Computex 2011 (明天开始) 中发布,不过此装置尚未正式发表之前,其真机照片已于网上流出,让大家可率先一睹真身!虽然现时有关此装置的资料不多,不过从照片可见 ASUS 智能手机 (应该是採用 Android OS) 可有如「卡式磁带」般,整部插入在 Tablet 的机身内,而且合上手机后,外盖上还留有镜头小孔,以免阻碍拍摄,看来是个很完美的二合一装置!

ASUS PadFone 将在 Computex 2011 中正式发表,届时将会有更多此装置相关资料公布,有兴趣的读者请继续留意最新消息。

查询:3582 4738

相关文章:1GHz 双核 Motorola ATRIX $4,980 开售‧配件定价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