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 款热卖 HTC 手机减价

更新时间:2021-05-13 14:40:14

导读 各大手机生产商在 MWC2011 中均已率先展示了来年即将推出的新作,当中 HTC 所发表的新品最多,分别有两款 Facebook 手机 S

各大手机生产商在 MWC2011 中均已率先展示了来年即将推出的新作,当中 HTC 所发表的新品最多,分别有两款 Facebook 手机 Salsa、ChaCha 及三款 S 系列手机 Incredible S、Desire S、Wildfire S 及跟随潮流而推出的平板电脑 HTC Flyer!未知是否要配合新作来临,HTC 几乎在同一时间,将正在热卖中之四款手机的售价下调,当中包括两款高阶机种 Desire HD 及 Desire Z!

型号
HTC Desire HD
HTC Desire Z

HTC Desire
HTC Wildfire 旧价: $5,198 $4,698 $4,298 $2,798 新价: $4,798 $4,398 $3,898 $2,498


今次减价的四款手机均是现时最热卖的机款,拥有 4.3 吋大屏幕的 Desire HD 及内置全 QWERTY 键盘的 Desire Z 更是开售以来首次作出减价,值得留意。当中 Desire HD 虽只减价 $400,但新价终于冲破 5 千元的心理关口,入手时相信会没那么大阻力。

按此查看 HTC Desire HD 用家心得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相关文章:大屏幕 Android 2.2 旗舰机:HTC Desire HD 测试

至于 Desire Z 的主要卖点为侧滑式 QWERTY 键盘,新价 $4,398 其实算是合理价位,但同级机种尚有售价更低的 Motorola Milestone 2 (售价 $4,080),故用家选购时宜先了解自己所需及比较两机功能才作决定。

按此查看 HTC Desire Z 用家心得

相关文章:便捷键盘输入:HTC Desize Z 测试

以上两款高阶机除减价外,HTC 更推出最新购机优惠,即日起至 3 月 16 日,用家到指定商舖购买 Desire HD 或 Desire Z,并到 www.htchkpromotion.com/agnesb 登记,将可获赠 agnes b. CAFÉ L.P.G.下午茶礼券乙张 (包括 2 件蛋糕及 2 杯咖啡),凭券到任何 agnes b. CAFE L.P.G. 即可品尝精美下午茶餐乙份。

另外,上市已有一段日子的 Desire 在硬体规格上虽比不及以上两款手机,但观乎 Desire 内置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CPU、500 万像镜头、576MB RAM / 512 ROM 等规格及可升级至 Android 2.2 版本,功能规格仍算是「合时宜」。加上此机在本网的「用家心得」普遍得到不俗的评语,可说是智能手机的口碑之皇。如今新价 $3,898,的确是入手的新时机!

按此查看 HTC Desire 用家心得

相关文章:最强 Android:HTC Desire 试用报告

而在 4 款手机中相对较入门的 Wildfire 除减价外,亦另有购机优惠。由即日起至 3 月 9 日期间,用家到指定商舖购买HTC Wildfire,将可获赠 Mickey 礼品 Boxset 乙套 (电话壳及耳机)。

按此查看 HTC Wildfire 用家心得

相关文章:高性能低售价:HTC Wildfire 试用报告

查询:3520 12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