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首款 Zeiss 双镜手机 Nokia 8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3 14:21:49

导读 Tony Nokia 早前正式宣布,将会跟德国光学企业 Zeiss 再度合作,手机内的屏幕、镜头组件及软件的开发,Zeiss 亦会参与

Tony

Nokia 早前正式宣布,将会跟德国光学企业 Zeiss 再度合作,手机内的屏幕、镜头组件及软件的开发,Zeiss 亦会参与其中。近日流出的 Nokia 8 手机,已应用了 Zeiss 双镜头拍摄组件,亦是首款 Nokia 手机应用了这个技术。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Nokia 8 外型上与早前推出的 Nokia 5 有点相似,机身没有明显的稜角,估计传闻配备 5.3 吋 2K 屏幕的 Nokia 8,手机会是相信不俗。Nokia 8 机面会配备窄边框屏幕,并设有带指纹识别器的 Home 键,机背则加入大家期待的 1,300 万像素双镜头 Zeiss 镜头相机,镜头以垂直方式排列,在 Zeiss 镜头标誌下,可看到一个小黑圈及双色 LED 补光灯,前者估计是雷射对焦系统,可于昏暗环境拍摄时,把对焦速度提高。

有关 Nokia 8 配备的 CPU,网络上有传是 Snapdragon 660,亦有传会是 Snapdragon 835。如 Nokia 会推出 Nokia 9 的话,笔者倾向认为 Nokia 8 会应用 Snapdragon 660 CPU,定位旗舰的 Nokia 9,则应用 Snapdragon 835。

Nokia 8 有传会于 8 月至 9 月份有望发表,并会配备蓝、金蓝及铜色,定价为 589 欧元,折合港元为 HK$5,280。不知这部首款 Nokia Zeiss 双镜手机的摄力,会不会一出就可以横扫对手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