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 11 全曝光!无键边框操作、Ultra Pixel 3 相机、S835 CPU 等多个卖点!

更新时间:2021-05-10 14:55:39

导读 Tony HTC 将会于月中公布旗舰机 HTC U 11,此机的发布会宣传影片中,已暗示将会加入 Edge Sense 边框操作手

Tony

HTC 将会于月中公布旗舰机 HTC U 11,此机的发布会宣传影片中,已暗示将会加入 Edge Sense 边框操作手机功能。不过,此机看来不只这个单一卖点,从流出的产品规格图片中,可看到卖点真的是多得惊人。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从网上流出的 HTC U 11 规格可见,HTC U 11 机身将会配备 5.5 吋 2560 X 1440 2K 解像度屏幕,并会在整个机身加入 Gorilla Glass 5 强化玻璃及 IP57 生活防水功能,令手机更为耐用。此外亦会加入 Boom Sound 扬声器及指纹识别功能。

硬件规格方面,HTC U 11 将会配备 Snapdragon 835 CPU,是继 Sony Xperia XZ Premium、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及小米 6 后,第 4 个品牌应用这款当今效能最高的智能手机 CPU。HTC U 11 亦会加入 6GB RAM 及 128GB 储存容量,而且电量为 3,000 mAh,与屏幕更大的 HTC U Ultra 相若,并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电功能,属当今最高规格的手机之一。

HTC U 11 在主相机的规格上将会出现大革新,首次应用 1,200 万像素,f/1.7 光学防手震镜头及搭载 Ultra Speed 自动对焦功能的 Ultra Pixel 3 相机。 f/2.0 光圈镜头的前相机,则可拍摄 1,600 万像素,预计会像 HTC U Ultra 般,提供 Ulta Pixel 功能,让前相机拍摄 400 万像素相片时,可把感光度提高数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