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Z Premium 东京日与夜拍摄样本完成

更新时间:2021-05-10 14:34:40

导读 Tony Sony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Xperia XZs 及 Xperia XZ Premium 均配备 1,900 万像素 Motion Eye 相

Tony

Sony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Xperia XZs 及 Xperia XZ Premium 均配备 1,900 万像素 Motion Eye 相机,还加入 906fps 超慢动作录影功能。趁着今次到东京的机会,笔者亦跟大家进行 Xperia XZ Premium 样本相片的拍摄工作。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ony Xperia XZ Premium  Motion Eye 相机採用全新堆叠式(Stacked)感光元件,该感光元件的中层部份加入 DRAM 记忆体,令传输速度增加,减低以果冻效应(Jello Effect)的变形情况。加上全新设计的 G-Lens 镜头,使相片边缘位置的锐利度有所提高。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拍摄的质素与 Xperia XZs 十分接近,不过由于 XZ Premium 设效能更强的 Snapdragon 835 CPU,令用家拍摄后到相薄放大相片时的载入时间大大缩短。

就笔者于东京街头及室内拍摄,相片保留很高的细緻度,就杂讯处理能力而言,Sony Xperia XZ Premium 即使以 ISO 640 拍摄,杂讯表现算是合格。室内拍摄时,亦可保留準确的白平衡,Motion Eye 相机相信是当今 Sony 手机中最强的拍摄工具。

拍摄保留很高的细緻度 拍摄时天色有点灰暗,但仍可拍摄云层的层次 室内白平衡準确 ISO 200 拍摄表现出色 近拍灯牌亦只有一点点过曝 ISO 640 表现合格

至于 Sony Xperia XZ Premium Motion Eye 相机的 960fps 影片拍摄功能,功能仍是以白天使用为主,用家可于启动后,录製一段 720p 影片时,以正常速度及 960fps 慢动作夹杂录影,令影片有强烈的对比。

  Sony Xperia XZ Premium 960fps 影片一   Sony Xperia XZ Premium 960fps 影片二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