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两款超平价玩乐手机:Nokia 5250、X2-00 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10 06:55:32

导读 iPhone 热卖、Android 2 2 手机亦已上场,近日大众的焦点都离不开此两大平台手机。不过,一般的 Feature Phone 仍有其生存

iPhone 热卖、Android 2.2 手机亦已上场,近日大众的焦点都离不开此两大平台手机。不过,一般的 Feature Phone 仍有其生存价值!趁新学年开始,Nokia 就推出两款四频手机 Nokia 5250 及 Nokia X2-00,前者设有年轻人最爱的社交功能,后者则主打音乐播放。两机的售价只分别为 $1,398 及 $998,最适合预算不高的学生们使用。

Nokia 5250 外形简洁,备有晶石灰及亮银蓝两色选择。5250 採用 S60 Touch 平台,其机面设有 2.8 吋 1600 万色 nHD 触控屏幕,可快速启动音乐、游戏、应用程式和 Facebook、微博及 Twitter 等社交网络。 手机主页更特设可放多达 20 个常用联络人的 friends list,方便用家一 click 好友的头像,即可致电对方,或查看对方的联络资料、SMS/MMS 记录,紧密联繫无难度。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Nokia 5250 将于 9 月 11 日上市,售价为 $1,398。

按此查看 Nokia 5250 详细技术规格

Nokia X2-00 备有型格红黑及玩乐银蓝两款颜色选择,虽不设触控屏幕,但胜在操作简单,手机主要卖点在于音乐播放功能。X2-00 内置 FM 收音机、音乐播放器和双立体声喇叭,机身亦特设音乐键,方便一按即播喜欢的音乐,专为热爱音乐的用家而设。另外,X2-00 亦配备 500万像镜头连 LED 闪光灯,拍照后可即时上载至 facebook 与好友分享。

Nokia X2-00 将于 9 月 11 日上市,售价为 $998。

按此查看 Nokia X2-00 详细技术规格


Nokia 5250 及 Nokia X2-00 均支援 Ovi Store,用家可透过手机下载各款本地程式、游戏、手机主题及铃声,为手机作最个人化的设定性。最新登陆 Ovi Store 的免费手机主题包括 Paul Frank 及 Haagen Dazs 主题。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