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揸住部机手势操作?HTC U 下月中正式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10 06:38:50

导读 Tony HTC 今年每季都有重点产品,继本年 1-3月首季的 HTC U Ultra 后,踏入第二季,HTC 已準备于 5 月中,

Tony

HTC 今年每季都有重点产品,继本年 1-3月首季的 HTC U Ultra 后,踏入第二季,HTC 已準备于 5 月中,把旗舰机 HTC U 正式发表。从宣传的字句及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此机的重要卖点。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从图可见,HTC U 发布会的宣传标语为「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连带宣传影片的手势,可以估计用家只需手握 HTC U 就可以作出一些操作功能。

HTC U 有传会配置 Snapdragon 835 CPU、5.5 吋 2560 X 1440、4GB RAM、64GB ROM、1,2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2 相机、1,6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7.0 等,相信配合手势操作功能,可为用家带来不少惊喜。

从影片可见,HTC U 依稀见到侧框并没有任何操作按键,不过从早前网上流出的图片中,侧框设有按键或侧框没有按键的 HTC U 机身图片,亦曾经在网上流出。究竟 HTC U 侧框有没有按键呢?相信大家要待 5 月 16 日的发布会中,谜团才会正式揭晓。

HTC U 发布会专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