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将推无边框手机 Essential phone!规格正式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10 06:22:41

导读 Tony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于 2013 年后离开 Google 后,对 Android 系统仍念念不忘,更于去年打造以

Tony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于 2013 年后离开 Google 后,对 Android 系统仍念念不忘,更于去年打造以云端储存为概念的手机 Nextbit Robin。今年 Andy Rubin 传闻会推出一款名为 Essential Phone 的手机,此机早前亦已流出机身一角,近日更被 GFXBench 将规格曝光。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从早前流出的 Essential Phone 可见,是款拥有无边框屏幕的手机,此机除了外型出众外,规格还包括 Snapdragon 835 CPU、2560 X 1312 解像度屏幕、4GB RAM、1,2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800 万像素前相机等,整体规格顶级。唯机内只有约 10GB RAM,储存空间略为不足,看来 Essential Phone 将设有多个储存空间版本,或是保留 Nextbit Robin 手机的云端储存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